是這樣的..日前有給店家改燈條但昨日與剛剛把線條接回原廠的配置了(就當一條那個與汽油槓浦要發動才會亮的) 原本是改直亮另外拉一條線接正電的 但問題來了 為何我的彪虎目前開大燈在怠速時電壓會跑回14.0~14.2(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