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換高手100前叉的油封跟前叉油!! 有個疑問是,通常車子的後普利芯上的油封是往齒輪箱裝進去(油封有內環的往齒輪箱內)!! 前叉的油封為什麼是有內環的往上呢??油是灌在內管裡的會往下流,,有內環的不是應該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