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Z1的扭力高峰帶大概是多少轉呢? ((全原廠的情況)) 記得之前好像有看到一篇文章說是6500轉這邊是嗎? 那所以要引擎轉速的甜蜜點就是騎大概6500轉這附近的轉速會較省油是這個意思嗎? 想問有沒有騎Z1的車友大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