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網路上各種說法都有 改中尾段會放屁要改供油電腦 可是也有人說不用 有人說動了電腦很麻煩 之後車壞送回原廠都不保固 請問如果說只改吉村中尾段 加個空濾 這樣還會放屁嗎 ? 1000cc的車 因為高雄屏東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