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好, 小弟我洗完車後, 騎到半路前煞車出現煞車做動時的頓挫感, 時有時無, 有時候一整段路都處於有煞車的狀態, 並沒有按剎車, 剎車燈也沒有亮, 請問各位, 這樣的情況是發生什麼事呢? 3Q~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