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自己換煞車油,先用針筒抽出舊油剩餘1/3,然後加入新的煞車油,然後把拉桿拉到底,放鬆洩油鏍絲,舊油會出來,馬上鎖緊洩油鏍絲,放拉桿,己經重覆很多遍,拉桿好像也QQ的感覺,很軟喔... 我再次放洩油鏍絲,我看見排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