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騎MY150的 目前新車已經騎到8000出頭 不過最近發現進退檔都會有一點卡卡 踩下去或鉤上去都感覺要進不進要退不退的 離合器間隙也調了 機油也換了(motul 5100 15W50 公司貨) 請問我還該注意甚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