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接手JOG FANCY 50~冷車發動要發很久才發得起來(手不摧油門)~ 但如果先開電門接著只空轉油門不啟動約30秒至1分鐘~接著再發動會比較好發~ 請問該從那邊下手?感謝 PS:有換過電子阻風門~原本冷車不提速~更換阻風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