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小弟因為心癢買了OM05C小直通管~ 聽說原廠不刁傳動 車子會變的很托又沒力 想請問各位大大 傳動應該怎麼配~ 應該著重於起中 還是中尾速呢? 還有各位對 kaisoku 暗黑傳動組 評價怎麼樣呢? 最近一直觀望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