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酷龍的頭 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xx龍 之前爬文有看到龍車友們 是把前叉降下來 然後 車頭當然往下降了點 之後也因為前叉降了 而改下斜分離把 來打造仿賽姿勢 想請問這些方法是否可行 然後有沒有更多好用的方法可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