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IGHTER6代 最近改成HID之後就不容易發動了 讓我難過的又要改回原廠的燈泡了 我去問過其他車行 他們說6代的大燈有過載裝置 電壓過高 自動會切斷 有沒有人改過FIGHTER 6代 的HID大燈真的成功的 而且是跟改之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