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最後由 貓貓戰隊 於 2014-11-21 23:38 編輯
我想大家今天對YMT開36這價格失望的原因並不是買不起
而是對於公司政策跟企業良心的期待落空了
想想..30跟36其實也沒差很大,買的起的真的有差那6萬嗎?
但問題不是在這....
台灣的進口重車長期被水貨商把持,開出令人望塵莫及的高價
我想當初大家是期待YMT可以當個領頭羊,打破國內長久以來這種不合理的高車價現象
今天如果MT07賣30萬以下,台X,榮X,甚至明年要進入市場的本X....
還敢把車價開的跟敲盤子一樣響的價格嗎?
YMT這價格雖不滿意,但希望這只是第一步...
如果MT07能開出紅盤,希望YMT在引進下一台車時能用更合理的價格回饋給支持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