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各位大大的後車廂會向小弟這樣的狀況嗎?牽車不到幾個月,一開始只是偶而,現在已經完全無法自動跳開了,鑰匙轉到開後廂後,都還要用手去扳才會開,怎麼會這樣啊?回去車店每次都只是給我點油.....真的有夠氣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