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14 順利考到機車駕照了 目前老爸打算把車子的所有人改成我 這禮拜五將會去監理站申請過戶 想請問一些過戶機車的問題 1.除了雙方雙證件,印章,保險卡,行照,駕照之外 還有需要帶什麼嘛? 2.99年7月才牽的車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