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全原廠只改傳動跟排氣管。 原廠缸頭裂開。 應該要再換原廠的? (爬文原廠的很容易再裂開) 還是要換改裝的缸頭? (有考慮換DY的據說比較耐用) PS : 已經沒有要玩車了才選擇只改傳動跟排氣管,重點都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