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空去機車行驗排氣,問了一下老闆要看檢驗單跟行照嗎??老閭說....不用!! 驗完排氣後,老闆把我舊的排氣合格標籤給刮掉了,卻沒有給我新貼標籤,我問道,怎麼不貼標籤... 老闆說 : 現在政府不印標籤了,也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