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看到幾位為了路權...在鍵盤大戰!有意義嗎?一味的說4輪的不是!製造對立!要知道為什麼要買汽車?難道你們沒想過?在臺灣生活多久了?不管紅.黃.白牌有大多數人不會騎機車跑長途!有太多因素!要發表自己獨特的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