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的疑惑~ 因為T3的間諜照其實蠻早以前就放出來了 而且跟實車是一樣的(應該吧?) 這不就代表裡面的油水是從那時放到現在? 還是說油水會等發售再加? 不知各位有經驗的大大會不會認為第一批的兩百壯 第一件該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