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今年打算買一臺車來"上班通勤"(平日有一臺老迪爵及小車可代步), 假設預算為20萬內(當然越便宜越好),心中的理想車種有以下幾臺: 1. SYM:"T3" 優點:ABS、國產(新車較便宜)、單缸好保養、黃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