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新高手 125R (GY6)引擎聲很吵, 牽來6年約 36,000公里,皆有定期換機油, 但發動就有吵雜聲,催油門更是大聲. 今天幫忙拆下普利盤,發動一樣聲音很大聲, 排除是傳動箱那邊的問題, 想請問一下,接下來是哪邊有問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