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台灣人在各方面最大的問題是互相不尊重 造成自己犯錯都應該沒關係還好一下而已 別人犯錯都是罪大惡極的惡性循環 在馬路上亦是 不管幾輪 錯得都是人不是車 今天我就遇到了我不是很了解他用什麼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