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風100可以裝哪種油冷排?或哪種車系? 因為小弟近幾個月都在研究!!但還是沒有專屬風100專用油冷!! 但車行又跟小弟說可以修~但是後果不負責等等.... 所以有點無奈!!因為小弟55缸~壓縮比做12引擎溫度頗高!! 機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