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煞車加啟動鈕只聽到啟動馬達在運轉聲音,因怕傷馬達故每次只維持三秒左右就放開 也試過腳踩發還是一樣發不動 爬文後得知有可能是整流器或啟動馬達或電瓶壞 後來更換新的電瓶及火星塞及M9Q整流器及啟動馬達後,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