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迪爵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 被家人騎到縮缸過... 重新整理後現在繼續騎 但是,騎到八十的時候 會瞬間沒力...摧油門沒反應...連排氣管的聲音都沒有... 要等到速度又變慢了...甚至熄火了,重新發動要發兩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