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山路都是順順騎,可以看到我的時速表、轉速表幾乎都沒在大幅度變動的 彎道幾乎沒在煞車、直線也不會狂加油門 這樣應該比小屁孩好多了吧 哈哈~ 請幫我看看這樣騎車有沒有合乎標準? _G-eKMtkurk[/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