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手的小小心得,我騎的是地瓜150 其實到現在都蠻順得,可是有時會很會抖動,請問大家都有這樣的問題嗎? 原本是加原廠的油,後來換力魔的友比較改善,各位大大有什麼不同的見解嗎? 還有前插的部分,起步時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