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關於瑪吉斯F1輪胎跟R1相比心得
JET 促銷
JET 促銷

關於瑪吉斯F1輪胎跟R1相比心得

F1的耐磨程度好像沒有比較高吧?

NEW FIGHTER ZR  R1使用8000KM F1剛換下3800預計中間全平4000-4500,最近剛換上BT601 YCZ,

F1整體印象都比R1好用,但磨耗度在我使用下F1燒滿快的,有跟朋友討論過是否後煞用比較多緣故,

因為我體重破百跟體重55KG車友都是3000-4000間換下了F1。

BT601後輪第一次上,到時候再來記錄一下用多久
s28613237 發表於 2014-4-5 00:46 關於瑪吉斯F1輪胎跟R1相比心得27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個人是感覺……F1要拿來跟BT601比還是差了一點點,價格呢前輪F1-2400元BT601-2800元,2800內含關稅+海 ...

你快點去日本好了
你去日本看看 日本601含安裝後會不會比你再台灣裝便宜
光工錢就壓死你

分享一下多年前的改裝心得

當時國內nsr改裝 公推的國產胎

c934+915 兩輪連工代料 不到2500

但是進口的bt 39 只換前輪就破2000

所以當時的國產胎cp很高

現在只能說 科科
本文章最後由 南撤橘也 於 2014-4-5 09:23 編輯

個人目前體驗性價比最高組合還是前BT601+後R1 關於瑪吉斯F1輪胎跟R1相比心得14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R1後輪  耐磨  便宜  抓地夠(至少以我使用來說)
後輪使用上4000~5000

BT601前輪 超耐磨  價位跟F1相差不大
衰退的話目前使用起來一直到全光頭才有特別明顯的感覺
我個人用到光頭大約12XXX~14XXX

F1不是說不好  不過抓地力比R1好  想必上磨耗也 關於瑪吉斯F1輪胎跟R1相比心得20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沒那個屁股還是用R1就好

題外話  R1後輪完工價2000~2300都有  看店家
我以基本平均來說
BT601 2800+R1  2200
剛好5張......怎麼想都是超值阿關於瑪吉斯F1輪胎跟R1相比心得225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同意~後輪R1我個人感覺夠用,價格 :120/80-12 1900含裝服務免費洗車打卡送平衡,宜蘭價格 R1價格真的很棒,F1~2500,我真的認為可以在貼一點直上BT601   發表於 2014-4-5 15:05


一條好胎,花了這樣多心血,台灣人自己都不支持,

選啥CP值高,用起來爽。

殊不知萬丈高樓平地起,多支持國貨才會有長大的一天。

如果我是廠商看到這樣多人潑冷水的留言,心都冷了。

不要怪台廠為何都不願意投資開發,只願意代理,朋友們。

想想現在的韓國人,他們多支持國貨,把國貨水準撐起來能夠走向國際化。

然後全民再共享這個果實。


大家都自私自利,只想選啥CP值高的,這樣下去台灣只剩下代理商,怪誰呢?
三條胎我都用過
但是我個人認為要一般道路用還是R1比較適合
要賽道用的話F1或是BT601都很好用也算賽道CP值高的.
而且騎起來個人感覺F1比R1在尖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不過我想講的是
用過BT601後~說真的國產出甚麼神胎
都沒有辦法回頭了
其他都是比較的砲灰罷了!!
所以輪胎真的是看人用了!!
基本上會選到這種胎的車友
對自己駕馭的觀念也要有所提升才是
本文章最後由 3554763 於 2014-4-5 10:23 編輯

還是一堆人不懂啥叫攤提費用,你研發輪胎不用錢嗎??假如正新一年賣一萬顆f1,普利司通一年賣市場是10萬顆,那那一家可以賣比較便宜??要用進口胎就去用,日本胎也沒比較神,人家現代汽車為啥這麼強,當初那麼爛的時候韓國人還是都買現代,外國品牌根本賣不動,還有我相信把f1的品牌換成普利司通把bt601換成maxxis,一堆人一定分不出來騎乘感受,又會說f1超強關於瑪吉斯F1輪胎跟R1相比心得426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比較」....每個人不一定感覺一樣~

順順騎,自己用的習慣就是好胎了~關於瑪吉斯F1輪胎跟R1相比心得60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第一次看到有人分享心得

輪胎比較圓 所以應該比較耐磨....


由此證明文章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