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門時,常常使用手機導航,但手機很就會沒電, 所以想裝個機車小u,想問有哪位gmax車主有裝上機車小u的? 是否可以分享一下裝的位子,不知道龍頭那有沒有空間可以裝? 還是有別的地方可以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