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總覺得我的17s左右進氣不一 騎車時左邊好像根本沒風進來 結果今天 終於受不了了 就把內襯全部拆下來 看看到底發生了啥事 我發現 我的17s左進氣口下方的保麗龍往前移位 進氣口根本沒對準氣道 進氣不順 難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