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換機油時 去車行換 我不是去PGO店換 去家裡附近的機車店換 所以就沒做紀錄 1.請問這樣有差嗎? (保固問題) 他們還說 機油濾心不用換 所以我只換了 機油.齒輪油 2.機油濾心1000在換OK嗎? 現在騎遠程的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