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被管理人警告說不能以幾K當金錢單位,就都沒再登入小老婆,想說這不過是台灣人慣用的口語, 有必要用警告那麼慎重其事嗎?沒關係....管理人高興就好^-^ 是這樣的!前幾天在修改紙模型檔案時,無聊畫了一張Tigra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