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迪爵是 1994.03 出廠的,有爬過相關文章,應該是世紀迪爵(不是很懂),車殼上寫125-SP的 Q1:時速50-60會很大聲,70-80就還好,但是最多只能到9X,之前騎太快會突然像皮球洩氣一樣,速度突然掉下來(我也不知道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