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研究社有看到車友說彪虎的機油尺O環耐油性很差(近期出廠車不曉得有無改良) 剛剛去板橋PGO材料行買了O環10$ (我還特別跟老板說不要拿彪虎的O環,後來好像有聽到老板說是拿GMAX的O環) 老板說這比原來的要厚(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