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文後有看到車友說封孔比較好,也有看到有車友說不建議封孔 到底要封還是不封比較舒適?假如封的話要封那個孔? 還有想知道內管旁的縫隙,下雨時雨水會順著內管旁流進去嗎? 雖然上方有車殼擋雨,但還是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