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後輪皆上B03 前輪120 後輪110 後輪比前輪更細 不知有人這樣配置過嗎? 因為剛換胎皆市區代步~ 不知有無大大這樣配置熱血山道過~ 可否告知路感如何? 另外後輪我看一下代號H03A 多了A的意思是甚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