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FIGHTER 6 的曲軸箱油氣回收洩漏管的塞子,裝與不裝的差異 ,因為前天牽了新車,車行老闆直接把他拔掉了,說這樣就不用2000公里在卸油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前輩們,不裝與裝的差異在那邊還有會對車子有時麼影響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