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每天有95%的路程都是表速80~100在行駛,單程20km,無紅綠燈. 油耗有點難看,32左右而已,比250cc的羊還差 請問傳動有辦法配到比原廠省油嘛? p.s. 傳動前幾個禮拜才整組換過。 全車都原廠的 機油 SY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