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月前入手了輛2手的G max 4v 150 騎了約兩週,傳動部份有出現異音,之前有在本版詢問過了 當時原先以為是傳動問題 (事後仍沒找出異音主,但換過齒輪油後有改善) 故購買了一組NCY傳動組,當時選這組的原因不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