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騎機車的時候 車子剛發動 要催油門時 後面突然發出"嘰嘰"叫的聲音 然後待速後起步和過彎補油門時 都會發出這種聲音 之後我就架起中柱 催一下油門都正常 請問這是傳動裡面的問題嗎??((小弟有改傳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