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覺得想要裝前土除,因為覺得得意後來出的都有前土除,覺得還蠻好看的!! 所以有想要裝的念頭!然而,突然發覺好像都沒有在賣得意的前土除啊?還有就是我的比現在新的前面盾牌好像還要尖一點不知道可不可以裝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