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好 小弟目前是鎖定這2款機油 因為 TIGRA150 本身就是水冷 所以才想使用黏度較低的油 想順便知道有無車友們是使用這2隻機油的 先說我騎乘狀況: 基本是上下班用 來回不超過30公里 時速60~90 很少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