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想入手檔車,偏復古風. 目前看上雙管雄獅,以及川崎B1這兩台~ 老婆大人終於也不反對了,但一直問我後續保養維修的問題,例如零件,車行技術....等,所以小弟特上來請教. PS:非代步通勤,只是想一圓年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