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問一下有人跟我同樣的狀況嗎? 我每次一發動機車,排氣管排出來的汽油味超臭的!! 而且車子才1月剛遷的,之前小弟的噴射RSZ都沒臭到這樣..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還是原廠車都會這樣!! 臭到我都很不好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