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上了Dink250代號:KKC4點火線圈,由於一裝好就下大雨所以尚未完整測試,但一按就啟動,不拖泥帶水!這顆線圈頗大所以只能梆在車架上,走線就順著車架往下,只能利用車架與馬桶間的縫隙往火星塞,希望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