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我的作品了..懶之又懶 服役申請家庭因素替代役..閒之又閒 上班時間早上八點~下午五點半 時間有夠長,在那邊也沒PC可以用 只好自己帶EeePC(小筆電)連手機Wi-fi 上網都是Facebook、小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