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NEX上M-N無掛瓶避震(單支)~
JET 促銷
JET 促銷

NEX上M-N無掛瓶避震(單支)~

還是第一次看到雙避震上單支改裝@@
我自己也是NEX 也用過改裝雙槍避震.
看了以前車友分享改單槍沒問題~
我就跟著改單槍了 然後選好一點的 排骨也留著沒拆 過一年多了 ~
我個人覺得單槍比較好騎 不管山路市區雙載NEX上M-N無掛瓶避震(單支)~96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好兔不吃窩邊草.
我寧可用原廠的 存夠錢再一次升級...
PGO X-HOT車系從單槍變雙槍也是多了一根排骨和多焊接一個避震上座鎖點,敝人認為這是符合市場主流趨勢也無不妥。
有心動到! 煩請更了解的大大多PO些研究心得吧!
原來GSR就是單槍車系,但大眾市場都是雙槍車系,SO.........
其實就單槍和雙槍就是差在排骨,避震上鎖點,還有那根傳動軸心比較長而已!!
有人說配重有更改,只能說 = = ,其他零件料號都一樣,真的有去修改配重嗎??
個人到不這麼認為,但是雙排骨真的有比單排骨(都以單槍來說),來的穩定多了
目前RB1.0使用一年多,沒有什麼問題,也沒有輪胎吃單邊的問題!!
但還是見仁見智!!
騎帥不騎快,RV慢半拍
互相拉扯 可以裝平衡桿 試試看
我勁戰原廠臂鎮裝了有明顯改善
個人不建議   這樣可能會壞了原廠方面的設計 損壞內部
單隻避震=雙支避震     設定方面單隻避震要多點重量
只裝一隻 帥喔.....
路上是有看過有人NEX 裝GSR單隻原廠避震

我NEX 也裝M-N 避震 全黑低調款
可能裝不倒一萬公里M,互相拉扯是還好沒甚麼太大感覺

建議樓主 避震貼紙撕掉會比較好看,路人也比較認不出是不是改裝品


愛你所選 選你所愛
如果在路上看到應該會覺得那個人很雖小....避震被偷了NEX上M-N無掛瓶避震(單支)~60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改單避.應該會有人說.這台車怎麼少一支避震.應該是被偷了~哈  發表於 2013-3-17 18:08
讚: 5
嘴角不爭氣上揚…XD  發表於 2013-3-17 13:26
讚: 5
雙槍改單槍 == 避震被偷了  發表於 2013-3-1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