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曲軸掛了 送修換了隻原廠的 現在摧油門起步很慢才會動..是什麼原因?? 氣缸 改回原廠 傳動原廠降珠重大彈簧1千轉 排氣管 26MM的加速管... 會是管的問題嗎? 發現一個問題 踩發 免出力 好像沒壓縮 我該怎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