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我在騎車的時候 通常在剛起步或者是騎到一半在回油門的時候 大約是在腳踏的位置下方會有"摳摳摳"的聲音 以及不尋常地抖動.. 其實在過年前就有發生過了...只是頻率不高所以就放著不管它 只是沒想到現在開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