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前兩週出車禍 右大燈總成換新的 燈泡是55WP牌 在出事前騎一個晚上的車飾板就融的很醜了XD 這次新的大燈總成我已經騎一個星期了 完全沒有融的狀況 連過熱的發泡狀況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品質有改善 還是運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