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的前幾天剛從台北騎車回台中 這幾天騎承有點問題 我的車子有換過一些東西換了珠子、大彈簧、半直通管這樣 剛起步時,一般來說 起步灌油,轉速大概會上七千多轉 可是回台中後,這幾天騎乘 起步灌油,轉 ...